好好写文,重新做人。

猫咖打工日记(二)

————————————————————————

妹想到这个打工日记竟然会有(二)(企鹅呆滞.jpg

————————————————————————

少天一号因为总是抢走客人的饼干,还像个来无影去无踪的小强盗一样抢大家的鸡胸肉,先是被老板关进了阁楼猫舍里,后来又被带去了另一家分店。

我的天空,被猝不及防灭了灯,一片黑暗(呆滞

少天离开的第N天,想他想他想他……(葛优瘫.jpg

店里有一只美短,做了绝育的小男猫,肚子有些下垂,被人遗弃在老板那里,老板就把他收养了。

在偶然看到他的猫铃铛之前,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小女猫。

因为他真的,太温柔了。而且除了脾气好从来不打架之外,他还有点胆小,店里其他猫被摸都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还有些喜欢摸摸的猫会顺势撒起娇来,只有他被摸时会条件反射地缩脑袋。

再想想一楼的几只打架能字面意义上地打出翔来的大男猫。

不知道他在来这里之前究竟经历过什么(摇头

这只没有名字的猫由于其温和的性格再加上天生有点心累的表情,被我悄悄称为林老师(x

林老师刚刚来店里的时候,每天都躲在工具间水槽下面不肯出来,过了几天熟悉了环境还是显得存在感薄弱。

然而自从少天一号被带走之后,林老师和少天二号意外地变得关系很好,两只猫每天霸占我的背包相拥而眠,互相舔毛,简直一派宁静祥和(。

我知道此处应有照片(

这次有图有真相。

后来林老师和我熟悉了一些之后,我发现他真的非常热爱梳毛。某一次在给他梳毛时,他整只猫都变成了一滩,宛如换了只猫一样在我的身上流动着求摸摸。

啊,神TM爽!






然后我悄悄喂了一点猫零食给他。






就是这样毫无原则。






现在老板在给林老师找收养,衷心希望他能遇到一个爱他的好人家。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