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写文,重新做人。

猫咖打工日记

最近店里新来了两只豹猫,小男猫,六个月左右。
从他们来的那天起,每天迎接我的都是他们疯狂的喵喵声和扒笼子的噼里啪啦(。

简直是黄少天x2。

一开始他们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可他们显然不太甘愿,没日没夜地疯狂扒笼子,喵喵喵。终于有一天老板受不了了,说每天放他们出来跑跑吧,反正这么小,还没学会怎么狂甩小女猫嘴唇,不会搞出猫命。

之前的笼养时光他们可能觉得不是什么开心的回忆,可是再不开心都没有我不开心。毕竟他们可以每天数次在笼子里洒满猫粮,猫砂,甚至(马赛克),而这一切最终都要我来给他们擦屁股。少天1号体型稍微大一点,性格更加活(zhe)泼(teng),每天清理笼子时他都会龙卷风一般冲出去,留给我们一个放荡不羁的背影。少天2号也会有样学样跟着出去,然后我和同事满头大汗地抓他们回来,每天上班听到他们的喵喵喵我的同事都是一脸崩溃。

而此时我总会思考一个问题:喻文州究竟是有夺么爱黄少天啊!?(x

今天的他们也仍然动如疯狗,静如癫痫。

少天1号从两米高处跳下来打翻了客人的饮料之后我们决定把他关起来以示惩罚。过了一个小时我去笼门口看,他看着我,可怜巴巴地伸出爪子碰碰我。

我立刻把他放了出来。

原则是什么东西?是我就着午饭吃掉的那个吗?

我好像有点明白喻文州为什么这么爱黄少天了。

所以这篇日记的中心思想其实是,如果需要组队/搞对象要找个自己觉得好看或是拥有某项你十分喜欢的特性的,这样当你生气时看看对方的脸,气立马就能消一半,如果对方跟你卖个萌,或许你根本就不记得自己生过气这回事儿了。

今天的我也是看透了大自然规律的我(wink

没有照片!照出来只有一个个放浪形骸的残影(。

————————————————————————


最后还有一个悲伤的故事,他们即将不再是完整的小男猫了。

手动点蜡。

评论(4)
热度(5)